可爱的小狗7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调皮又贪吃的小泰迪狗,它的名字叫“可乐”,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可乐一身棕色卷毛,仿佛穿上了一件毛大衣。它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像葡萄一样,非常可爱。可乐的鼻子还很灵敏,每次我给它喂骨头的时候,我都会把骨头藏起来,让它自己去找,它总是可以寻着味道很快找到。
可乐特别贪玩,平常在家的时候,它总是咬着最心爱的小毛绒球玩来玩去,两只小爪子拿着毛线球当球踢,但总是会被毛线绊倒,四仰八叉。不过它可不会气馁,不一会就甩甩头,接着咬着毛线球玩,它的头撞在门上或者椅子上,也不哭,只一声可怜巴巴的呜咽,转个身就忘了疼。日子久了,它的胆子也就越来越大,渐渐开辟新的游戏场所,阳台上的几盆花成了它的目标,花盆里的小花可是要遭了秧,它在花盆里摔跤,抱着花枝打秋千,所过之处,枝折花落,每当想要教训它,它总是耷拉着两只小耳朵,头上还顶着残枝败叶,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又不忍心责打它了。不过每当有不熟悉的客人来我家时,它总是乖乖的趴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跟着看电视,一点儿声也不出,客人们总是会夸我们家的可乐很老实。
可乐吃东西的时候更可爱。每次吃骨头,都会先用两只前爪拿起骨头固定住,然后用小粉舌头小心翼翼地舔舔骨头,尝尝滋味,最后用小嘴撕咬着上面的肉,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的小鼻子、小胡须上都是肉沫。可乐还喜欢吃罐头,每次它想吃罐头,都叼着罐头跑到我身边,蹭着我的大腿,可怜兮兮的看着我,求我帮它打开,当我帮它打开后,十分懂事地用毛茸茸的笑脸贴着我的大腿,仿佛在向我致谢。
每次我给它抓痒的时候,可乐的小爪子和小毛腿都会上下乱摇摆,手舞足蹈的,可爱极了!当我抱着它的时候,它就会老老实实地躺在我的怀里,十分听话。每次我把它拽起来,它就会四脚朝天,一趁我不注意,它就缩着小脑袋连跑带颠地溜走,我心里乐呵呵地想:真是一个调皮的小家伙!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不仅仅是一条小泰迪,还是我学习和生活上的好朋友,更是我的一切,我好想拥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