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爱我的小动物,它是一只小狗,它是我永远的好朋友,记得在一个暑假里:
暑假间,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我们到了小店门口就开始加快速度,因为我要去看与我分别了1年的小狗——咪咪,我快步走到婆婆家,忽然一只小狗跑到我的面前,我吓了一跳,吓的后退了几步,认真一看,原来是我的小狗——咪咪,啊!它胖多了,变的强壮多了,它还有一对又黑又明亮的大眼睛,鼻子看起来十分灵敏,全身雪白雪白的,它真可爱,我带这它回到家,小狗一下就扑到我的身上,我感到一阵温暖,因为我和我的小狗咪咪分别已经有一年了,它还记得我。
有一天,我有一只鞋子忽然不见了,我找啊找,没找到,又找啊找,还是没找到,我就想我的小狗能帮我什么。忽然我想起别人说:“小狗的鼻子十分灵敏,只要你拿一个一模一样的东西让它闻,它就会帮你找到那个丢失的东西。”于是我呼唤着咪咪,咪咪又扑到我的身上,我对它说:“咪咪,你要帮我找到鞋子,要不然就不给你吃东西!”我把另一只鞋子给它闻,闻过之后就马上跑走了,过了一会,见咪咪还没回来,我着急了,走出房门,只见咪咪一下就扑到我身上,嘴里还叼这我的鞋子。我高兴极了,马上拿出丰富的晚餐给它吃。
妈妈走过来,让我和婆婆一起到菜地去摘菜,婆婆对我说:“其实那只鞋子是你表妹放在那衣柜里的,”“婆婆,照你那么说,咪咪也是看到表妹放在衣柜的了?”“当然不是,咪咪那天不是去接你了吗!”我又说:“表妹真坏,趁我不注意就拿我的东西。”
回来后,咪咪又扑到我的身上,我抚摸这它,而它就一直吮吸着我的大拇指,像一个婴儿,我一直抱着它不放。我的小狗实在是太出色了,它为了讨我欢心,愿意为我做了任何事情。忽然我觉得身体上有一点冷,把小狗抱开,啊!小狗把尿洒在我的身上了,我赶紧去换衣服,小狗又跑到我的房间里,它看着我,好像在说:“对不起,小主人,我错了,”看着它那诚恳的样子,我笑了,它看我笑了,它也摇动这尾巴,我觉得它真是个诚实的小狗。
从那天起,小狗就融入了我的生活里,它是我的好朋友,我会好好照顾它一辈子。从那以后我有什么心里话都对它说,它成了我无言的朋友。
咪咪,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欢心,
我会永远爱你,照顾你,
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