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这天我在家门口吃苹果,看见远处有一只小狗,我胡乱地喊了一声:“妞妞。”那只狗停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我,我再喊一声:“妞妞,过来!”没想到,它真的跑了来。等它跑到我跟前,我才发现它是一只流浪狗,只见它浑身脏兮兮的,一身黑毛乱七八糟的“竖”在身上,像极了街边的乞丐。我看它非常可怜,便把没吃完的苹果分给了它吃,它闻了闻,便津津有味地舔了起来。
从这以后,我便给它取名叫“妞妞”。每周五我放学回家,它都会跑来“看望”我。我呢?也会带上许多好东西与它分享。那天,我和它如约在家门口玩耍,我丢一个球,它便欢快地跑过去把球捡来,让我再扔。正当我们玩得乐此不疲时,一个陌生男人向我们走来,这个男人在我家门口左顾右盼。我便走上前去,问:“叔叔,你找谁?”只见那男人鬼鬼祟祟,敷衍地说:“我路过。”这时我发现妞妞的耳朵就猛地竖起来,使劲摇动着尾巴,开始“汪,汪,汪”地大叫。那个男人听到妞妞的狂吠,骂骂咧咧地走了。我一把抱起妞妞,说道:“我的宝贝,好样的!哥哥,要给你一个大大的奖励。”说完,我跑到对面的奶茶店,买了一个大鸡腿给妞妞,妞妞高兴得直摇尾巴。
妞妞也有对我使坏的时候,害得我被小伙伴们嘲笑。那一天吃完晚饭,我和妞妞一起去外面散步,走着走着遇到了我的小伙伴们,其中一个特别喜欢狗狗,她问我:“王天炽,你这只狗狗从哪里买的,好可爱啊。”我对她说:“这只狗狗不是买的,是他自己走到我家来的。他叫妞妞。”她对我说:“哇!好可爱的名字啊!对了,看你的妞妞腿好像很有力气,你一定没有妞妞跑得快吧?”我看看妞妞,它水汪汪地眼睛也看着我,仿佛听懂了我和小伙伴的对话,很得意地摇着尾巴。我不服气地说:“我当然比狗跑得快!不信,我跑到那棵树,如果它跟着跑来并超过我,就算我输了,怎么样?”小伙伴点点头,说完,我便拼命地向前猛奔,心想:哈哈!我赢定了!这时,妞妞发现主人好像跑远了,就向我狂奔过去,一会儿就追上了我,害得我被同学嘲笑了。
可恶,妞妞竟然比我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