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狗,一只是皮丹,一只是小黑。
皮丹是从老家拿回来的,今年已经两岁了,皮丹有一件毛茸茸的衣服,光滑的好像搽过油,显的非常可爱。皮丹还有两只灵敏的耳朵,可以听到远处的响动,比如爸爸开车回来,格着我们还有好几十米,我们都没听到一点动静,可是皮丹确在门口摇动着尾巴,汪汪大叫。好像在说"爸爸回来了,主人快开门呀!"它还有一双像玻璃球一样的眼睛,能看到很远的东西。
小小黑是被妈妈从路边捡回的一只流浪狗,今年已经一岁了,别看他年龄小,但已经比皮丹大一截了。但他的本领没有皮蛋好,所以经常吃亏。又是他没俩还很有好,常常在院子里抓痒。但一到吃饭的时候全变了,常常为了一点点的食物打了起来,互不相让。
这个时候小黑才是最吃亏的,不是被咬伤耳朵就是要上推,小黑被咬伤后,就哼哼着来到我们身边,抬头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住人,我被皮丹欺负了。”我们再看看皮丹,只见它瞪着眼睛,也再看着我们又好像在说“怎么样,我赢了”然后妈妈再一只一只的喂它们。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