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有一条既可爱又可恶的小狗,这只小狗是表叔送给我的,我给它起了个小虎。
它除了尾巴有一小节是白色的,全身都是黄色的,耳朵尖尖的,嘴巴有点长,好像是为了够到高处的食物而准备的,虽然有四条小短腿,但跑得如同风一般快。
它有时可爱,有时可恶,还是先说好听的吧。嘘!只有等它睡着了,才可以说不好听的,免得被它的“顺风耳”听到,下次回去就不会对我那么友好了。每当爷爷叫我吃饭时,小虎总会比我还先到,然后两条后腿站在地上,前爪趴在椅子上,对我“汪汪”叫,好像是在说:“帅气的小主人,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我禁不住小虎那萌萌的小眼神,耷拉着耳朵的可怜巴巴样,只好给它一块肉吃。等爷爷、奶奶来了,我们开始品尝那美味、可口的鸡腿,这时候,小虎又“汪汪”的对我叫,似乎在说:“快把骨头拿下来给我吃,我快要饿扁了。”我只好把我吃的六根鸡腿骨都给了小虎,当骨头都掉到地上时,我才发现其中有一个鸡腿还有一大半没有啃,可已经来不及了,小虎已经把那团肉吃到了它那能撑船的大肚子里了。
好了,据我所知,贪吃、贪睡的它肯定睡着了。我们开始说它干的坏事吧!“哎呀!小虎!别把我的鞋叼走了啊!这样吧小虎,我给你两块肉,你还我鞋好不好?”我喊道。它好像听懂了似的立刻把鞋放了下来,我呢!当然也不能背信弃义,只好给它两块肉。
看!我拥有这样的小狗,让你们羡慕忌妒恨吧!我喜欢这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