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美敦。它有一身棕白相间的毛,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如同黑宝石一般,那黑里带红的鼻子,还有耳朵都很敏感,很远就知道主人来了。
我只要和美敦在一起就会很开心。有一次,我刚写完作业,美敦就急忙跑过来,对着我“汪、汪、汪”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能陪我玩会吗?”我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不忍心拒绝它,就如愿以偿的陪它玩了。它见我要和它玩,高兴的摇头晃尾的。你看,你如果看到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开心,你是不是也会很开心呢!
我家的小狗不仅漂亮、可爱,它还是我的心灵创可贴呢!小时候我在幼儿园被一个小男孩欺负了,受到了委屈,心理很不舒服,我回家就哭个不停。美敦则坐在我身边用它那小舌头舔着我的手,还跳来跳去的逗我开心,直到我不哭为止。你看,它是不是很贴心呢?
它还是我家的小馋猫呢!有一次,妈妈给我做红烧排骨,我刚要把肉放到嘴里,美敦就冲我“汪、汪、汪”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能给我吃一块吗?”看着它渴望的眼神,我给了它一块,它高兴的把骨头带回自己窝里了。
美敦是我见过最可爱、最乖巧、最贴心的狗。因为有了你我的童年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