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全身是黄色的,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璀璨的黑宝石。一个嗅觉灵敏的小鼻子,长在眼睛下面。它有一张尖尖的,会说话的小嘴巴。还有一对灵敏的大耳朵,十分可爱,我叫它小黄。
小黄吃饭时很可笑。一到饭点,它就用它的小短腿飞快地跑过来,围着我,尾巴摇来摇去,眼里闪着光,好像在说:嘿!我的饭呢?饿死了!饭一放在它面前,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的时候把头深深地埋进了饭桶中,尾巴还一个劲儿地摇,耳朵在微微颤抖。你可以听到它吃饭的声音:哼呵哼!小狗的食量很大,是我吃的两倍还多一点。无论是肉还是面条,它都爱吃。所以现在你就会知道,它胖得像头小胖猪。
小黄也有自己的好朋友。每天不是在家玩,就是在外面和朋友玩、打闹。有一次,我在外面看着它们玩。小黄和它的好朋友在玩小纸球,它们一个叼着纸球跑,一个在后面追,两个小狗你追我赶,纸球在它们之间不停地变化着。小黄趁朋友来时,扑上去,把嘴中的球抛出来,球刚好飞到了它朋友的身上。朋友好像火了,昂首大叫,可小黄没叫,趁其不备,扑到了朋友的身上,我不禁哈哈大笑。
我很喜欢小黄,它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