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我10岁时家人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它了!
小狗的毛是黑黄两色相间的,所以我叫它“小黑”。它有着一对薄薄的耳朵,总是耷拉下来,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黑黑的鼻子,四条强壮有力的腿支撑着它那胖胖的身子,不长不短的尾巴高高地翘起来。
小黑最喜欢吃肉骨头了,每当它看见肉骨头时,眼睛就直发亮,所以每次吃饭的时候,它都会在我旁边蹲着,面前放着它的饭碗,发出“汪汪”的声音,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赏我一根肉骨头吧,我好饿呀!”于是,我便夹了几块肉骨头给它吃。它在咬骨头的时候,一边吃,一边点头,又好像在说:“嗯,嗯,好吃,真香!谢谢小主人。”可有趣了。
小黑不仅喜欢吃肉骨头,而且还很喜欢玩飞盘和挖沙洞。有一次,我把飞盘扔出去了很远很远的沙堆里,我立马跑了过去,寻找着沙堆里面的飞盘,小黑也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拼命地挖着,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可它还在挖一个洞,挖好后,它跑进去又跑出来,可偏偏在那时,洞塌了,小黑的四肢被埋住了,只有头和脖子在外面,我看着它那滑稽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它在那呆呆地看着我,好像要我用手把它挖出来呢!
啊,小黑啊小黑,我喜欢你,喜欢你那滑稽的样子,喜欢你那活力四射的身影,总之,我就是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