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的小狗已经被爷爷送给了别人。他走了,当上了一只牧羊犬。我很想它,经常回忆着和它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它有一身光滑的皮毛,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转来转去,很是机灵。耳朵软绵绵的,涂过黑漆般的鼻子吸着气。鼻子的下面有一张不小的嘴巴,粉嫩的舌头,常常伸出外边。好像这样就凉快多了。大尾巴有时摇晃着像有什么高兴的事想倾诉给我,有时耷拉下来,好像心情失落极了。
他的名字叫黄黄,是只可爱又淘气的狗。
有一次我正在吃一条香喷喷的炸鸡腿。黄黄突然跑来,脑袋不停的蹭我的裤腿。尾巴欢快的摇着,好像他有多殷勤。这可不行,我还没吃好呢!一会儿它就开始撕咬我的裤脚,还厉声叫嚣,最后,它像一个无赖一样抢走了我的鸡腿,扬长而去。大尾巴翘的老高,别提有多得瑟了。
还有一次我在院子里的晒衣绳上晒了一条抹布。风一吹,掉到了地上。黄黄以为是食物。使劲儿地咬了几口,实在吃不下去,才走开了。傍晚奶奶发现抹布上留了两个洞,说:“这个小祖宗真淘气”。
我想着想着就喊:黄黄吃饭啦。这是我常呼唤它时说的话,可这时它已经走了。
其实它只是我捡来的一条流浪狗。但是我很喜欢它!我想总有一天我和它还会再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