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我姐姐家有一只狗狗叫“娇娇”,每年的暑假里,它都会和我玩,所以,即使假期再漫长,我也从不感到无聊。可是,今年的暑假里,妈妈没有把“娇娇”接回家来,我的这个暑假过得实在是无趣。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我乐此不疲地给我的好朋友李思逸讲述着“娇娇”的“轶事”,她当然不会相信,就是近几天,“娇娇”竟然在我家床上撒尿呢!那会,我的朋友正和我坐在沙发上,我怀里抱着“娇娇”,就见那“娇娇”仿佛听懂了我在说它的坏话,它把爪子捂在我的嘴上,“难为情”地不让我出声。
后来,妈妈给我和“娇娇”照相。那天,天很热,“娇娇”不住地伸出舌头来“散热”,我感到好奇,就学着它的样子把舌头也伸了出来。谁知“娇娇”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舌头收了回去,却扭头奇怪地看着我,这时,妈妈的相机快门响了,只见照片上“娇娇”一脸“坏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看我这个笨主人,我都不热了,她还热……”
又有一次,“娇娇”翻垃圾桶被我看到了,我当时就耻笑它:“’娇娇’啊’娇娇!你看你在做什么啊!……’”它抬起头,不好意思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弱弱地低下了头,十分“羞愧”地跑到一旁开始“呜咽”,好像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真像小孩子受了什么委屈似的。
曾经的暑假,因为有“娇娇”,过得多开心啊!可今年的暑假只能跟写作业、看书和看电视为伍,真是太无聊了!要是能把“娇娇”早点接回来,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