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我家小狗刚买回来的时候,它一进家门就冲向我的床上躺下,摆的架势跟皇帝似的,一点也不礼貌。
渐渐地我们彼此混得很熟。我放学回家,它就会从一个阴暗的角落里猛地向我扑来。然后蹭我的腿,挠我的脚,又出其不意地、通人性地、乖乖地回到狗窝里,好像在说:“小主人,能不能给我弄点儿吃的呢?”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又会跳上桌来,踩上几朵好看的小脚印。
只要谁惹了它,它必定要去找人家报仇。这不,它和一只猫斗起来了,结果猫用灵活的手段将它打败。回家以后,它的耳朵竖了起来,发出“呼呼”的喘气声,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前方。随后又向这个房间跑去,又向客厅跑来,跟得了狂犬症一样疯狂,好像在发泄。我马上拿起打狗棒,强迫它回到窝里。它耳朵耷拉下来,身子弓起来,乖乖地走了进去。
它又是那么的调皮。有一次,它闲着没事干,就咬起抱枕来,布被它咬破了,露出雪白的棉花。它把抱枕向空中一抛,棉花像仙女散花般脱颖而出,一片狼藉。小狗又用锋利的爪子划烂,它觉得这个很好玩,它把沙发巾和棉花混在一起,弄成一个圆球玩起来。虽然我眼睁睁看着它们遭殃了,但是我就不想阻止它,觉得它非常调皮。
这就是我又爱又恨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