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4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狗,尤其是我家的哈士奇。
我家的哈士奇一对耳朵长长的,尖尖的,直直的,呈三角形。它有着一双珍珠似的眼睛,又黑又亮,最特别的是在它的眼睛上方各有一个小白点,就像又长出了两只白白的眼睛似的,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小四眼”。一个黑黑的鼻子,时常一张一缩。鼻子下方就是它又长又大的嘴巴,宛如血盆大口。小四眼还有一条毛绒绒的黑白相间的大尾巴。小四眼在那一站,很威风,就像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别被小四眼的样子欺骗,以为它很凶猛,其实它很可爱的。它有时打滚,有时吐个舌头卖下萌,有时“汪汪”叫两声。每次它想吃东西的时候,就会主动的咬咬我的衣角,然后我会喂它喜欢的骨头,它吃完了就会在地上翻几个滚,像个小毛球,像是在感谢他的小主人呢,可爱极了!
小四眼不仅可爱,它的本领也很大哦!有一次去公园玩,我捡起一根树枝往湖里一扔,对小四眼说:“小四眼,你去把树枝捡回来”。它似乎听懂了,立马跳入湖里,用着它的“狗刨式”,头抬的高高的,四只脚拼命的划着水,就如一只可爱的小鸭子,又如一位游泳健将,很快小四眼就叼着树枝往我这边游回来了。小四眼还会接飞碟,只要我把飞碟往天上一扔,它就会一跃而起,像个优秀的跳高选手稳稳的用嘴接住飞碟。小四眼是不是很厉害呀?
小四眼还很体贴呢!我每次上学它都要跟着我,把我送到校门口,看着我进了校门才肯回家;放学了,它就在家门口守候,一见到我回来,它就摇着尾巴扑到我的怀里,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好想你呀!”我也会回它一个大大的拥抱,跟它玩上一会。
你说我家小四眼是不是很棒,叫我怎能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