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5
如果有人问我喜欢哪一种小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小白兔了。”
小白兔全身毛茸茸的,特别讨人喜欢。它长着三瓣嘴,短尾巴,一对有红又亮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一双又大又长的耳朵竖起来,样子可爱极了!
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真有趣!他先用鼻子问一问,觉得食物没有问题时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如果你把手伸到小白兔的嘴边,他会用舌头舔一舔,好像在说:“陪我玩一会吧!”让你痒痒的嘴都笑得合不拢了。
小白兔非常机灵。只要有凶猛的动物靠近它,他那双大耳朵就提前觉察到了,很快就迈开善跑的腿逃得无影无踪。
我一见到小白兔,就想起了一首小时候学过的儿歌:
小白兔,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萝卜和青菜,
蹦蹦跳跳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