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9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如毛茸茸的小兔,小绵羊,叽叽喳喳的小鸟……。而要说最喜欢的,那就是可爱的小狗了。
记得那是一个美丽的春日,我在门前翘首等待着学成回国的姐姐。等啊等,远处终于出现了那熟悉的身影,我开心地边跑边喊,“姐姐,姐姐”,“婷婷!”姐姐也快步迎了上来,我一下子扑进了姐姐的怀里。姐姐激动地说:“婷婷,姐姐好想你啊!看,姐姐给你带来了什么?”哇,小狗!只见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脑袋上嵌着两颗黑黑的珠子,两只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一根细细的尾巴向上翘着。“喜欢吗?”姐姐关切地问。“喜欢喜欢,姐姐送的,当然喜欢!”我一边说着,一边抱起了小狗,和姐姐愉快地回家了。
在家里,我和姐姐及小狗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我们一起给小狗起了个好听的名字——晶晶。后来,姐姐要去外地上班了,虽然我很难过,但只要看到晶晶,似乎感觉姐姐就在我身边。
晶晶很通人性,每天早晨,我去上学的时候,它就会跟着我到校门口,我进校门的时候,它就“汪汪”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呀。”放学了,随着门铃的响起,它总会摇着小尾巴,添添我的小腿,好像在说:“小主人,快进来呀。”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它都会一声不吭地趴在我的房间门口,好像在为我值班。每当爸爸妈妈去上班的时候,它就成了我唯一的好朋友。每到周末,我就会带着它到附近的公园去玩,只要我一跑,晶晶就会和我赛跑,它几下子就跑在了我前面,见我不去追它,便停下来,用那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要是我跑到它身边,它就会冲我摇摇尾巴,这时我就会给它一块肉,它要是不饿,就把肉叼起来放进了它的小狗挎包里。
我喜欢晶晶,在我眼里它不止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更是一个时刻保护我的小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