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5
热闹的动物王国整天都有各种消息像漫天雪花一样纷纷而下。今天也不例外。
刚刚把动物大会开完,刺耳的广播喇叭又叨叨起来了:”请所有居民注意,现在马上到绿草森林报名,我们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不一会儿,报名处挤满了人,玻璃门几乎都要被挤爆了。几只动物参加了一千米赛跑,因为太激动,还把一些看热闹的居民给撞倒了。
兔子发令员准时来到起跑线旁法令。随着”砰“的一声巨响,呛人的烟如同逃跑的犯人一样飞了出来,迷住了运动员们的眼睛。但他们靠着发达的视力依然飞一样地冲向终点。几个模糊的影子映在草坪上,让观战的居民们能够从渐渐散去的烟雾中隐隐约约地看到运动员们的影子。
不远处也有动物在比赛跳高,墙高两米,后面是充气床。运动员们仿佛一颗颗装了弹簧的子弹从草坪上一跃而起,飞得比天还高。居民们在一旁鼓掌助威。
老虎、狮子、豹子参加五千米跑。它们的速度快的无法形容,几秒钟就冲到了终点。
名次出来了,虽然森林之王老虎得了第一,豹子第二,狮子第三。居民们都跟老虎说:”你不能太得意。“老虎很生气,说道:”哼,我就是厉害!“就因为这两句话,大家和老虎吵了起来。
终于,兔子发令员站出来解围,它说:”你们不要吵了。老虎是第一,没错。其他项目的动物虽然多,但它们有得第一的会更受人拥簇。所以老虎和大家别吵了,事情已经解决了。“大家和好了,于是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走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