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15
一天,动物们正在茂密的大森林里举行动物运动会。主持人鹦鹉小姐高声说道:“动物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举行长跑比赛,请马和豹子闪亮登场。”顿时,场下热闹起来,马和豹子来到了跑场,裁判员小猫枪声一响,豹子就象闪电一样跑到了终点,把马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第二个项目是爬杆比赛,猴子和熊猫依次来到了赛场。爬杆对于猴子来说是小菜一碟,比赛刚开始不久,小猴就顺利地爬到了竿顶,而熊猫呢?还在原地打转转。小猴见了,高兴得直跳。
第三个项目是举重,由小熊和小猴参赛。小熊身强力壮,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杠铃高高地举过头顶,全场观众都为它喝彩。可杠铃偏偏跟小猴唱对台戏,你看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已经满头大汗了,可杠铃还没有动一下。小猴羞得满脸通红,心想:小熊举重那么好,可是一点也没有骄傲,不像我,有了一点成绩就觉得自己了不起。
第四个项目是跳远,由小狗、小熊和马“拼杀”。小熊动作笨拙,一跳才8厘米。马是“F”型动物,根本跳不远,只得放弃比赛。小狗特别轻巧,一跳就以1。8米的成绩夺冠,全场观众都为它喝彩。
鹦鹉小姐宣布说:“本届运动会结束了,现在请评委狮子讲话。”狮子开口了:“动物们都以自己的实力、特长赢得了比赛,我非常满意。”这时,观众们热烈地鼓起掌来。动物运动会就在这欢乐的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