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13
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动物们都在紧张的准备当中,到了比赛的那一天,一群生龙活虎的动物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比赛现场。小马、小熊、小白兔、小猴和大象等动物们都来参加了。小白兔自豪地说:“我跑步快,我是跑步运动员。”小猴说:“我爬树快,我是爬树运动员。”比赛开始了,小兔跳得很远,大象举起一百多斤重的石头,小猴很快地爬上竹竿。就这样,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加油,加油!”今天森林里可热闹了,原来动物们正在举行运动会。 笨重的大象把杠铃举得高高的,机灵的小猴子敏捷地爬上了百年老树,小鱼儿欢快地在水中游来游去,穿着绿衣裳的小青蛙飞快地甩动着绳子,不停地跳呀跳,观众们都送给它们响亮的掌声。 最精彩的项目是龟兔赛跑,比赛时,兔子一边跑一边想:上一次比赛我因为半路上得意而输给了小乌龟!而小乌龟呢,慢吞吞地爬着,想:慢慢来,这次我只要不骄傲就肯定能赢兔子!于是,小乌龟就抽起香烟来了。可是,还没等乌龟跑到一半,兔子就跑到了终点。小乌龟见兔子跑到了终点,得了第一名。心里难过极了,想:都怪我太得意了! 最后,各个项目的结果出来了,大象得了举重第一名,青蛙得了跳绳第一名,鱼儿、小猴各得了游泳、爬树第一名。 今天的运动会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