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12
在一片葱绿的森林中,有一个动物王国。
一天,老虎大王看电视,正播放人类精彩的运动会,感到很新奇,它召集所有的大臣和平明们,征得大家同意后,决定明天举行运动会。
第二天阳光明媚,天空一碧如洗,运动员们陆续进场,有小猪,小白兔,大象等等。
首先第一个比赛项目是200米跑步,山羊大伯当裁判,一声令下,胖乎乎的小猪使劲跑着,五分钟不到都流汗了,小狗也不甘示弱,豹子因为练习过,所以一转眼超过了它们。两边不时传来呐喊声,加油声,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热闹非凡。
我们再把镜头切换到游泳项目,只见青蛙和鸭子英姿抖擞的站在跳板上,哨声一响,青蛙来了一个180度漂亮的大翻身,稳稳的扎在水中;鸭子展开洁白的双翅,忽闪了一下,猛钻进水中,青蛙和鸭子你追我赶,比得好激烈啊!最终,青蛙取得了第一名。
其它还有跳远,田径,举重 …… 都比得难分胜负,每个动物都感受这运动会的喜悦和兴奋。
森林动物运动会真精彩啊,让人感到动物们勇于拼搏进取向上的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