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8
星期日,树林里举行了运动会,项目有:挖坑、跑步、游泳。野猪报了挖坑,兔子报了跑步,青蛙报了游泳。猴子机灵,所有的项目全都报了。
挖坑比赛开始了。只见,野猪把鼻子贴在地面,上下左右滑来滑去,不到几秒,就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拱了出来。可是,猴子在那里,用铲子铲来铲去,铲了很久,还没铲除一个小坑。最终,野猪胜利了。他高兴极了。
第二场是跑步比赛,这次是五千米长跑。枪声一响,兔子跑在最前面,才2分钟,兔子已经跑到一半了。猴子才跑了1千米,他就累得精疲力竭了。结果,兔子得了长跑冠军。
最后是游泳比赛,口令一喊双方气势汹汹,青蛙和猴子同时跳入水中。只见,青蛙轻松的滑动四条腿,水面泛起了优美的波纹。猴子也毫不示弱,脚一蹬一蹬的,手还不停的拍打水面,水面溅起了水花。虽然猴子很努力,但游泳的纪录还是被青蛙打破了。
运动会结束了,三项比赛中小猴子一项冠军都没拿到。他垂头丧气地悄悄离开了。这一切被大象爷爷看到了,大象爷爷劝小猴子:“每个人都有长处和本领,要正确认识自己和他人。你的本领是爬树,相信下一次运动会上的爬树比赛,你一定能拿冠军!”听了大象爷爷的这番话,小猴子就高兴极了!
森林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