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3
动物运动会开始了,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代表队入场了。首先进场的是老虎代表队,老虎运动员们一个个昂首挺胸,霸气十足。接下来是猴子代表队和兔子代表队,最后出场的是乌龟代表队,只见乌龟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慢慢地走进了会场。
乌龟代表队的出场,引起其他运动员们的哈哈大笑。猴子说:“乌龟们,你们还想让兔子们睡觉吗?”“我们可不会再睡觉了!”兔子们说。一只老虎说:”乌龟们,你们还是洗洗睡吧,冠军一定是我们的!”乌龟队长说:“我们是参加游泳比赛的。”猴子和老虎:“游泳?谁不会啊,你们的小身板比得了我们吗?”
比赛开始了,只听一声枪响,猴子和老虎、乌龟奋力跃入水中。游泳健儿们手脚并用,争先恐后地往前游,一会儿猴子把老虎甩在了后面,却看不见乌龟,前后都没有看见。“嘿嘿。乌龟肯定在后面慢慢地爬呢!”猴子想。老虎想:“虽然猴子超过了我,但是我还是亚军啊。”他们好不容易游到了终点。“我一定是冠军了”。猴子想。抬头一看,只见乌龟悠闲的坐在岸边,朝着他们微笑呢。猴子愣住了。“你们怎么才到终点啊!我已经等你们很长时间了。”
乌龟站在高高的冠军领奖台上,猴子和老虎低下了头。
小看别人的实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