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10
一年一度的森林动物运动会开始了!小猴、小兔、大象、棕熊都来参加比赛,比赛结果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象、小猴、棕熊、小兔出场了,他们即将进行的是篮球比赛。大象、棕熊是一组,小猴、小兔是一队。看,大象那又长又结实的鼻子,可是投篮的好道具,还有棕熊粗壮高大的身体,要投篮简直是轻而易举,相比身体娇小的小兔和小猴,真是两手提篮——左篮(难)右也篮(难),随着裁判老虎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
只见大象一个360度转身,用鼻子横扫地面,将小兔扫出去好远,小猴也不甘示弱,健步如飞地跑过去。率先抢到球,灵活地跳到棕熊背上,身子一伸,球进了!棕熊怒不可遏,和大象一起在场地上左蹦右跳,搞得赛场“地动山摇”,小猴小兔站不稳,无法抢到球,只好无可奈何地坐在地上,大象和棕熊见小猴他们坐在地上一动不动,以为他们不想打了,于是,眼疾手快的大象立刻用鼻子一吸,抢到球后马上放到篮球架上,刚要投篮,没想到被棕熊从后面猛撞一下——棕熊被小猴绊了一跤,球没投进,大象怒气冲冲地去找棕熊理论,他们吵得不可开交,竟忘了还在比赛。小兔灵机一动,连蹦带跳地抢过球,纵身一跃,球又进了!
最后比赛结果2:0,小猴和小兔大获全胜,他们高兴得手舞足蹈,场下顿时像炸开了的锅,个个欢呼雀跃,沸腾起来。看得大象、棕熊瞠目结舌、面面相觑。
我们做任何事都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对方将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超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