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森林里一派生机勃勃。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召开了。许多动物都来参加,有的当运动员,有的当拉拉队员,有的当观众。森林里热闹起来了。
动物运动会
看,鹅鸭游泳比赛开始了。游泳池里,一只白鹅和一只白鸭昂首挺胸做准备。裁判小熊猫举起发令枪,高声一声“预备—“砰”!”的一声枪响,鹅和鸭奋力向前游去,真是“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泼”啊!它们都使劲摆动翅膀,拨着脚掌,游呀游呀,一会儿鸭子落后一点了,鸭子拉拉队员们高喊:“鸭子加油、加油”!白鸭拼命向前,赶上了。白鹅也不服输,在一片“加油”声中,白鹅又冲上去了。它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心失败。到了最后,白鹅抢先一点,得到第一名。
接着,猴子和松鼠比赛爬树,狐狸和梅花鹿赛跑,狗熊和大熊猫摔跤……每项比赛都十分紧张。森林里,传出一阵阵掌声,笑声、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