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11
最近,狮子大王突发奇想,想在森林里举行一场“动物运动会”,要求动物们都来参加。猎豹和老虎都报名了,狮子大王一看,猎豹和老虎不约而同,都报了长跑比赛,猎豹和老虎实力相当,究竟谁更胜一筹呢?狮子大王不禁期待比赛结果了。为了提高比赛的积极性,它用十只羊作为冠军的奖品。
听说奖品如此丰厚,老虎召开了一次家庭会议,商量如何赢过猎豹。这时,小老虎说;“前几天我和兔宝宝在猎豹家附近玩,听见猎豹在叹气,说好久都没有吃鹿肉了。”老虎一听,立刻哈哈大笑。
比赛就要开始了,只听见发令枪“砰”的一声响起,猎豹和老虎都飞奔而去,虽然老虎已经竭尽全力,可还是被猎豹甩在了后面,过了一会儿,它俩的距离就拉大了很多,猎豹回头一看,老虎在后面气喘吁吁,都快没影了,猎豹心想:就你还想跟我比?这时,裂帛闻见前面有一股肉香味,便赶紧跑过去,只见,树桩上放着一盆诱人的鹿肉。猎豹高兴级了,“真是天助我也!”猎豹一会儿就把一盆鹿肉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正当它想继续跑时,却发现老虎早已带着十只羊往回家赶了。
猎豹后悔极了:“早知道就不贪吃那一盆鹿肉了,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