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14
我家养过好多只小动物,比如:丁丁、淘淘、果果、小黑等。其中我最喜欢果果。下面就来听一下我对它的介绍吧!
果果是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因为它特别喜欢吃水果,所以我们全家都叫它果果。它背上的毛是黑色的,肚子上的毛是白色的;它的头非常大,就像一个南瓜似的;它的耳朵高高竖起,鼻子非常灵敏,只要你手里发出点点响声,它就匆匆忙忙地跑过来,以为你在吃东西,咧着嘴巴吐着舌头,眼巴巴地望着你,奶奶老是叫它“好吃鬼”。
果果也非常淘气。我和爷爷经常拉着它去散步,它就像一匹想挣脱缰绳的野马往前冲去,我和爷爷两个人也拉不住它。我总是怀疑,我家的果果是不是不会走路的,就知道跑着往前冲。它在前面跑,我们在后面紧紧跟着,每次我和爷爷都跑得满头大汗,它还嫌弃我们跑得慢了。
果果也非常可爱呢!因为它体型过大,所以妈妈把一个露台腾出来作为它的卧室,给它买了一个很大的笼子,笼子里给它垫了被子枕头,让它睡觉。但是它每次都很贪玩,总是把被子从笼子里拖出来,为此,妈妈老是骂它不听话。露台上有一个窗,只要我和哥哥放学回家,果果就会推开窗户,把那毛茸茸又可爱的大脑袋从窗户里探出来,表示知道我回来了,好像在提醒我,让我陪它玩一下。这时我总忍不住上楼去摸一摸它的大脑袋。果果也不像其他的阿拉斯加狗狗那样“拆家”,它到楼下玩耍时就是乖乖地坐在地上,从不乱吵乱闹,只要我坐在沙发上,它就会用它的大脑袋来推我的腿,让我把腿架在它的身上之后它就乖乖躺着。它还喜欢我用脚轻轻地踩着它。但是果果也很贪玩,它有很多球形玩具,每次只要妈妈在家,它就会自己把球用嘴巴叼过来给妈妈,当妈妈把球扔出去的时候,它就会兴奋地冲出去,然后再叼着小球回来,放在妈妈手里,要妈妈陪她玩耍,直到玩累了,它要喝水了才肯停下来。
这就是我们家的果果,是不是很可爱、很淘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