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有一次,哥哥在期末考试中,英语考了100分,爸爸妈妈对这次考的很满意,终于同意我们养狗了!妈妈从邻居家要了一只小奶狗,邻居阿姨抱着它来到我们家时,我和哥哥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这只小奶狗非常的活泼,所以我和哥哥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欢欢”。欢欢刚满月,浑身上下的毛都是淡淡的黄白相间的颜色,还可以闻到淡淡的奶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颗乌黑发亮的黑宝石一样;它的鼻子是黑色的,就像爸爸衣服上的黑色纽扣,用手摸一下又湿又冰。它身体小小的,妈妈说它是小型犬,身体就是这么大,不会再长大了。它的尾巴短短的,走路的时候,松软的毛一抖一抖的;当它跑起来的时候,全身的毛就会飞起来,全都像后贴着,直直的。
我和欢欢是好朋友,经常带它下去散散步。欢欢喜欢在又温暖又舒服的草坪上玩耍,它一会儿捉蝴蝶,一会儿趴在草坪上睡大觉……睡觉的时候,有时是双脚和双手伸开把自己拉得很直,伸一下懒腰,有时它会缩成一个黄白相接的大团子,还有时像美人鱼一样。我不和它玩的时候,它会自己和自己玩,有时会咬住自己的尾巴,有时会踩自己的影子,还有的时候会用鼻子到处嗅,好像在找东西。有一次,我发现欢欢在吃草,吃了满嘴都是,就像牛吃草一样,我在想:是不是欢欢玩傻了吧?狗怎么会吃草了呢?我感道十分好奇,没过一会它就摇头晃脑的把草吐了出来,把我逗的躺在地板上哈哈大笑。
我家的小狗欢欢,总是把我们一家逗的哈哈大笑,我在想:它是不是一个专门逗人开心的小丑,总是可以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