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小狗,长着一对大耳朵,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还有一个大大的鼻子,非常可爱。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给它送饭吃,我看它吃饭的样子特别香,我出去上学的时候,它在后面跟着我,我看见了立马转过身说:“你跟着我做什么?”我怎么说它,它都不理我,于是我把它送上楼。第二天,我去上学,下楼的时候它偷偷的跟着我,被我发现了又把它送上了楼,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我带着小狗去公园玩,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菊”。我给小菊说:“我带你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去画画。”我画了一朵小花,又画了“小菊”,又画了一条小河,还画了一片树林。画着画着一个红叶落到我的头上,我就想起了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在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我还想到草地上奔跑的兔子,还有蜜蜂……
“小菊”非常勇敢,非常可爱。明天就开学了,我让“小菊”跟我一块儿去上学。下课了,我陪“小菊”去买吃的,我买的薯条,我给小菊买的火腿肠,买完我们就去操场,有的同学在踢球,有的在打排球,我们立刻跑过去看了看。很快就要上课了,我把手机放在门口,“小菊”不小心睡着了,下课的时候我看见“小菊”在门口睡觉了,我把“小菊”叫醒。它立刻爬了起来,我看见它高兴的样子,我也高兴起来了。我们一起回家了,它回到家继续睡觉去,我就去写作业,等我写完作业,我就找“小菊”出去玩,它一直跟着我。我就高兴地说:“小菊,你就跟着我,一直跟着我玩吧!”
我喜欢小菊,我最喜欢小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