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0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是瓜果飘香的秋天。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里。秋风轻轻吹,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小路好像铺上了一条美丽的地毯,脚一踩上去,厚厚的叶子就会发出咯吱的声音,好像动听的歌声。田野里的菊花千姿百态,各式各样,紫菊花像爆炸头,也像紫色的水母一样;红菊花像燃烧的火把;黄菊花像毛绒球、银耳。微风一吹,五颜六色的菊花好像在对我微笑点头。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里。果园硕果累累,又大又红的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脸,大大的柿子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微风一吹柿子你挤我碰,似乎在对果农说:快来摘我吧!快来摘我吧!还有橙色的橘子,他们躲躲藏藏的。果农们喜笑颜开,心里都笑开了花。还有又黄又大的梨,微风一吹,梨子们抓住妈妈的手臂荡秋千,多么像一个胖乎乎的小娃娃啊!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这里是一望无际的稻田,稻田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他们都弯下了腰,好像老爷爷老奶奶一样。玉米姐姐马上换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因为太高兴了,还露出了金色的牙齿,颗粒饱满。洁白的棉花像白云一样,也像我们吃的棉花糖一样。
这就是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秋天,你为大地带来了一曲丰收的歌,为人们捎来了一幅色彩缤纷的画!
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