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风,轻轻地吹,枫叶,慢慢地飘落下来,美丽、害羞的秋姑娘乘着风来到了广东的每一个角落。秋姑娘也来了我们的校园!
乘着秋风,我和同学们一起到校园去寻找秋天。我们一起走出教室,来到了学校小花园,一棵高大的大王椰子树映入眼帘,很粗壮的树干,叶子很大片,像一把给人剪成一条条的芭蕉伞,叶子绿中带黄,这显然是秋天的杰作!这一个花园还有一座假山,层层叠叠,很像一本书!假山的旁边建了一条小径!小径两旁的树木,有的已经随风飘落在地上,给大地盖上了一层黄被子,只剩下几片叶子倔强地在树梢上东张西。
小花园的左边便是学海,一艘船上种满了花花草草!绿草也枯黄了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已经凋谢。这个花园种了很多树!我最喜欢的就是鸡蛋花树!虽然秋天到了,美丽的花凋谢了,只剩下黄叶和树干。但我还能闻到一阵熟悉的鸡蛋花的清香味。呵呵,我要不然是走进了鸡蛋花开的季节了吧?还哪来的花香味呀!。
我们从小花园往饭堂走,饭堂前面便是棋苑。棋苑周围有很多树,叶子都是黄的。这是秋天的特征。踩在地面的黄叶上,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这是秋的声音!
从棋苑继续往前走,再往左拐就是植物园。植物园里有一种花我很喜欢。小巧玲珑的,外形像一个小杨桃,花里的花芯是红色的,真美!我俯下身子,凑近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把我包围了。刹那间,我顿觉神清气爽。
啊!这校园的秋色真美丽。我爱这迷人的秋,更爱那美丽的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