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1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皎阳似火的夏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但是我更爱秋色宜人的秋天。
秋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向我们走来了!
看!果园的水果的熟了,处处瓜果飘香!红彤彤的苹果,小巧玲珑的葡萄,黄橙橙的橘子,一阵秋风迎面而来,水果发出甜蜜而诱人的香气。红彤彤的大苹果忍不住撩开绿叶往外看秋天的景色,金灿灿的柿子像一个个小小的灯笼压弯了枝头,小巧玲珑的葡萄调皮及了,在葡萄架上荡秋千,结果一不小心掉了下去。玉米被秋天的景色迷恋住了,撩开自己的衣裳,看到秋天的景色,忍不住笑了。西红柿想打扮自己,却找不到了口红,于是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把红色的颜料涂在自己身上。秋天真美呀!
秋天的草坪渐渐发黄枯萎,树上的叶子也开始飘零,但是从远处看,金黄色叶子铺在地面上,就像给大地添了一件新衣裳,树上的叶子调皮而轻盈地优美的舞蹈,就像一只随风舞动的蝴蝶!秋风美丽的菊花盛开了,虽然它没有玫瑰和牡丹的华贵和美丽,但是它是秋天的代表。百合花像一个又一个洁白无瑕的小女孩,笑着站在那里,随风舞动,给秋天增加了一份香气。月季花像是玫瑰的妹妹,她们都一样可爱动人,而且样子也差不多一样。月季花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给秋天增加了一份美!
秋天的雨,有一种独特的味道!秋天的雨给花儿树叶洗澡来了,把它们洗的干干净净。秋雨把桂花叫醒了,桂花咧嘴开笑,秋雨把花儿的香气飘落在空气上,空气中弥漫着百合、桂花、月季、菊花。让人心旷神怡!
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