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3
我爱姹紫嫣红的春天,爱绿树成荫的夏天,爱白雪皑皑的冬天,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秋天的霜,染红了满山坡的枫叶,那巴掌大的枫叶,片片红若火焰,远观,满山坡都是火红的枫叶,当真如一团团烈焰一般。风微微拂过,满山的火焰”都欢快地跳动着,很是壮观。身边,一只只可爱的黄蝶盘旋着,缓缓落下,梧桐叶们纷纷告别了母亲投入大地奶奶的怀抱里,在大地温暖的臂弯中,微笑着沉沉睡去。还有的梧桐叶,当了秋姑娘的信使,将凉爽带到中国各处。哟,什么花这么香?呀,原来是桂花小妹哟。她们被秋风轻轻唤醒,绽开嫩黄的小脸蛋,穿着黄裙的身子微微摆动,将浓郁的香气四处飘散。自己则是羞藏在绿叶丛中,不大显眼,却不知香味已暴露她的位置。
秋天,还是个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季节。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豆荚的花谢了,小荚鼓鼓的,豆粒睡得很熟,过不多时,就要噼啪”地爆开来了。蓬蓬的萝卜花谢了,取而代之的是锯齿状的叶子果园里,苹果绽着灿烂的笑,脸红彤彤的,一定是精心打扮过;一串串晶莹的葡萄,颗颗亮如珍珠玛瑙;石榴忍不住了,哈哈大笑,一不小心露出了好看的牙
我爱秋天这个身穿黄衣的仙女,爱她的天高云淡,爱她的五谷丰登,爱她的绚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