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3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我爱那骄阳似火的夏季,我爱那白雪皑皑的银冬,但我更爱那硕果累累的金秋。 春华秋实,秋,是丰收的季节,是人们期盼的季节,给人们带了累累硕果,带来喜悦,更带来了希望。 我信马如缰来到了田野里,只见稻穗笑弯了腰,谷子不好意思底下了头,高梁不好意思涨红了梁......人们在丰收的喜悦中忙碌着。 我来到了果园里。硕果累累压弯了老树的腰。有灯笼似的苹果,紫黑色色的葡萄玛瑙一样的山楂,香味扑鼻的南果梨,真是美不胜收。
一阵秋风刮来,带来了一丝凉意。片片落叶随风而降,给大地铺上一层金黄色的褥子。 我又来了菜园,放眼望去,五彩缤纷的菊花争先斗艳。菊花,千姿百态,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似乎来到了一个花的世界。有红的,白的,黄的,白里透粉的。菊花不仅颜色各异,而且姿态万千。有的羞羞答答,有的一枝独秀,有的昂头怒放,有的安详自若。真是千姿百态,惹人喜爱,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流连忘返。 金秋,风高云淡,风和日丽。白杨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再告诉人们:‘‘秋天来了!’’秋风过且,山坡红了,那是火红的枫叶。如晚霞,似红云,好像在和秋风挑战。 啊!金秋,好一幅绚丽的惹人醉的丰收画图!让我忘不了硕果累累的果园,丰收的田野,怒放的傲霜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