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2
当夏姑娘描绘完盛夏的画卷,就该轮到秋姐姐来描绘瓜果飘香的秋天了。
秋高气爽,天空蓝的犹如洗过的蓝地毯,可能是秋姐姐嫌盛夏时那骄阳似火的太阳把湛蓝的天空染成红色的了,所以特意在为人们展示之前,洗了一下吧,所以才变得这样蓝。这时,一阵微风把那静立不动的白云催了起来,为它伴舞。天空中的大雁排成一个“一”字,飞去南方,可能也是嫌弃北方那寒冷的气候把它们的洁白羽毛弄脏了,飞往温暖的南方。
那红彤彤、金灿灿的田野,更是美丽无比的。你快看呀!高粱以为人们在欣赏它,羞红了它那娇嫩的小脸蛋,害羞的低下了头,像一个不好意思的小姑娘一样站在舞台上,害羞为人们展示着它的美丽之处。你再看看玉米吧!它其实并不像高粱一样害羞,而是大大方方的,不是吗!它在丰富的田野里随风摆动,在金色又耀眼的舞台上左一摇,右一晃,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水稻看上去其中也挺不错的!不对吗?它那金色的长发,在风姑娘的伴奏下飘起它那金发,随风晃动!
果园里,葡萄早已熟得露出了笑容,个别葡萄宝宝提前成熟被挤破了,留下了水滴。挂在葡萄架上葡萄像一个非常有劲的男孩子在训练一样,留下了汗水……
秋天不像春天是那样美丽,也不像夏天那样迷人,更不像冬天那样好玩。一阵阵秋风吹来,让人感到十分凉爽。秋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是个美丽的季节,啊!我爱你,这个多姿多彩又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