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美丽的季节。校园里、街道边、广场上各式各样的花朵争奇斗艳、清香四溢。有串红、菊花和许多叫不出名的花朵使秋天的色彩并不单调。还有像鲜花一样美丽的秋叶,如果来到香山脚下,抬头眺望,起伏的山峦上枫林尽染红:深红、桔红、粉红……与山上的苍松翠柏组成一幅壮丽的画卷。走进枫林,一片片枫叶像一只只小蝴蝶在飞舞,又像一条条从天而降的花手帕,还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舞蹈的小精灵……真是秋色美于春呀!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我们的校园里就有累累硕果压弯枝条。高大柿树上,一个个柿子像小红灯笼在黄里透红的叶子衬托下显得格外俏丽。枣树也不落后,一只只青里透红的枣子缀满枝头,像亮闪闪的宝石。巨大的葡萄架下一串串葡萄垂挂下来,令人嘴馋……联想到广阔的田野,金灿灿的玉米,涨红脸的高粱,更会有一派迷人的景象。
秋天是快乐的季节,为了迎接国庆节到处都是一片快乐的海洋。特别是到了夜晚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格外美丽。商厦上霓虹灯闪烁变化,十字路口的礼花灯在夜空开放,路边的地灯,树灯、瀑布灯……各显神通,色彩不断变化,形式各式各样。走在路上,眼睛都不够用了,看不够,数不清楚,让我们感到祖国的繁荣昌盛。
秋景美不胜收!我爱秋天,我更爱“金秋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