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9
一年四季中,相比于春天的花明柳媚,夏天的枝繁叶茂,冬季的银妆素裹,我更爱生机勃勃的秋天。 星期天的早晨,妈妈带我去园博园感受秋天的足迹,感受秋天的风韵。哇,今天好多人都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怀着喜悦的心情相聚在我们泰州的第一大景点——园博园。进入园博园,沁人的香味让人觉得特别舒畅,我跟随香气望去,原来是小巧玲珑、十里飘香的桂花散发出来的香味,那嫩黄色的花瓣似满天繁星缀满了枝头,如同纷飞的黄蝶。 路边那些不再青翠的小草,它们已经慢慢变黄了,像戴着一顶顶黄色的小帽子,而那些不知名的小花朵,依旧竞相开放,给草地绣上了美丽的图案。放眼远眺,天德湖中的主展馆,精妙绝伦,里面的插花、奇石、书画、摄影展更让人百看不厌,让我大开眼界;穿过迎宾广场,北面的欢乐桥将您引入欢乐广场;带您走进缤纷的花卉世界。接下来,我们还游览了福音瀑布,爬了福山,走了百步云梯,过了童乐园……不知不觉我们走了好多路,但是却一点儿都不觉得累。在这样美好的季节,看到如此五彩缤纷的美景,怎能会觉得累呢?突然,远方传来了大雁的叫声,抬头一看,只见天空蓝得可爱,蓝得鲜明,蓝得透亮。看,那些大雁要回南方过冬了。我在心中默默念道:“再见了,大雁们,等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欢迎你们回来!” 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树上的叶子纷纷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悄悄地飘落在土壤中,化作了新的养分。在不远处的田野里,到处呈现出丰收的景象:沉甸甸的稻子笑弯了腰,颗颗饱满的高粱涨红了脸……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美丽,更爱秋天那那一片丰收的景象,那汗水浇出的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