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4
夏天带着炎热的太阳走了,随之赶来的便是美丽而又高贵的秋姑娘。我可喜欢秋天啦!
秋天可美了!清晨,我来到公园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苍翠挺拔的雪松,它矗立在花坛中间,好像一把碧绿的巨伞。周围五颜六色的小花点缀着花坛,好似夜空中闪烁的繁星。美丽的菊花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粉的……像龙飞凤舞,像节日的焰火,像美丽的珊瑚,一朵朵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枫树,一阵秋风吹过,霎时,小山坡红了,那是火红的枫叶,如晚霞,如红云,好像在和秋风挑战。
道路两旁的白杨树,经过园丁叔叔的修剪,整齐地站在路边,犹如列队的士兵迎接来往的游客。时时还发出“沙沙沙”的响声,仿佛在告诉人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草坪上的小草,经过秋雨的洗濯,草尖已微微发黄,好像头戴小黄帽,在清凉的微风中摇摆。姑娘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裙装,辫梢飞舞着一只只“蝴蝶”。男孩们在草坪上打滚,跑步,打篮球……玩得不亦乐乎。小猫小狗都蜷缩在主人们的怀里,仿佛是怕冷而不敢出来。在这迷人的秋天,一片片树叶从枝头飘落,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往南飞,此时的鸟儿声和树叶的“沙沙”声汇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乐。
我爱秋天,虽然“秋风扫落叶”不免有些凄凉。但是一想到火红的枫叶,秋天的美景,便会情不自禁地喊道:“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