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我真的想很惭愧的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因为就在那一个平常的夏天,发生了一件令我难以忘怀的事情。
那一天很热,我上完补习班,下了公交车,本来公交车上就不通风,我在公交车上挤得像沙丁鱼罐头似的,弄得我满头大汗,下了公交车我本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结果一下车,我仿佛就像走进了一个大蒸笼,我四处张望,寻找着能迅速降温的东西,最终我的目光锁定在了不远处的一家冷饮店上,飞快跑了进去买了一根冰棍。
我拿着冰棍儿迅速的把包装纸给撕掉,随手扔到了地上,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冰棍,突然听到后面沙沙的声音。我寻着声音望去,看到了令我后悔的一幕!我看见了一位阿姨在认真地扫着我不久前丢掉的冰棒包装纸,那位阿姨在烈日下站着,汗水从脸颊缓缓地流过,阿姨擦了擦脸上的汗,看着格外辛苦。我转身向那位环卫工人走去,帮她捡地上的垃圾,阿姨转过头微笑着,慈祥的对我说了一句:谢谢你,小姑娘。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掩饰着我那已经红的像苹果的脸!一会儿我吃完了手中的冰棍,可我并没有像上次一样把垃圾扔到地上,而是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我为我扔的那一个包装纸而感到抱歉。谢谢你们帮我们的城市道路打扫的如此干净,给了我们一个美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