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14
亲爱的老爸,您好。近些天来,学业繁忙,倒是有些忽略您了,今天想和你谈谈心,不知你可有空啊,如果实在没空的话,就在闲暇时将这封信翻看一下吧!
偷偷告诉你哦,其实女儿真的很怕打针唉。那又尖又细还泛着清冷的光的针头,看起来都那么骇人。可是,当我回头看见您用那紧张兮兮的目光,可怜巴巴的望着我时,我就很没骨气地心软了。亲情牌打的不错。你还是最了解我的,怕我临阵叛逃所以准备充分对吧!不然你那双时刻备战的双手是怎么回事?于是我只能两眼一闭,任其医生摆布,唉,死就死吧!
都怪上次的体检老师,口风不严,说女儿身体有异。结果您立刻抛下手头上的诸多杂物,(好吧,那是你为数不多的嗜好之一花卉),以亚光速向我奔来。面对眼前浑身漆黑,手指夹泥,头上冒烟的您,女儿有充分的理由怀疑,您是不是即将自燃。
l您再三求证我确实没什么事后,却仍不放心。一放学便把我塞进车里,(什么情况玩绑架呀!)拖到了人民医院。在经历了一系列酷刑后,(没错,就是医院那种乱七八糟,长得就很先进的电子仪器,)您才松了口气般把一脸迷茫的我按到床。然后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那不知猴年马月才能滴完点滴瓶,不过,女儿虽然在经历了一系列非人的折磨后,终于无力抗战败于周公被关进了梦的大牢。但是仍能感觉到你那灼灼的目光一直黏在我身上,弄得我对陌生的环境,毫无防备之心,睡的一塌糊涂,唉,都怪你啦!
梦中才瞬间,世上又白天。直到五音不全的肚子接连唱起义勇军进行曲,我才不得不把两对如漆似胶的眼皮分开。结果一眼就看到你那面带满足微笑,帅得一塌糊涂的脸。(此处自动忽略你那欲假冒大熊猫的黑眼圈。)
哟,宝贝女儿起来了,快尝尝老爸的手艺,刚煮好鲜鱼汤。我说老爸,您可长点儿心吧,不知道女儿一向不喜海鲜啊?这满屋子的鱼腥味儿,不用尝我就知道,肯定是咱家村头那小池塘里的鱼。来来来,跟女儿我合计合计,你到底残害了多少可能会幻化成美人鱼的生灵,钓了那么多鱼,天天念叨着,吃鱼好,鱼好吃,可是您到底吃了多少?还不都是强迫给我们姐弟俩?现在,又要面对你那献宝似的目光,怎么办?女儿我又很没骨气的屈服了,反正横竖都是死,那么,死就死的痛快点儿吧!于是我接过饭碗就是一顿狂吞,吓得您慢点儿,慢点儿不要钱似的往外蹦,不过慢什么慢啊,别以为女儿不知道,您挑了多长时间鱼刺,豆腐都没这么软襦好吗?
今天看的节目,给父亲打分,我想如果满分是十分的话,您应该能得八分吧,严肃点,不许笑。好了,现在听我号令,向左转,向前五步走,脱鞋,躺下,闭眼,好。不叫您不许起床。看你那眼圈黑青黑青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女儿欺负了你呢,真会毁坏女儿的名声,有这样的父亲吗?
想知道那两分丢哪儿了吗?老爸啊,是丢你那儿了呗,要是你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又怎么能呵护女儿一世呢?所以呀,您对女儿来说也同等重要,好啦,女儿困,要睡觉了,老爸—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