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7
大家每天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我觉得我长大了,该帮我的妈妈分担点家务。于是,我趁着爸爸我的妈妈出去的时候,开始了我的A计划,帮我的妈妈打扫房间。
我走到客厅,拿起扫把,学着我的妈妈的样子,手拿着扫把,弯下腰,认真地扫起地来,可没扫几下,就已经满头大汗了。我这才体会我的妈妈的辛苦,我本来想不做了,可是我又是想到: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又认真地扫起地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打扫完了客厅,我看着自己扫完后亮晶晶的地板想:我的妈妈准会表扬我的。于是,我回头一看钟,已经11点了,于是我赶紧放好扫把,来到厨房,使用我B计划煮饭,我洗了锅后,放了几碗米后,我想到我的妈妈说要洗3次,于是我认真地洗起米来,后来该放水的时候,我记起我的妈妈说水要放到盖过手面。
于是,我放好水后开始煮饭。过一会儿,爸爸我的妈妈下班回来了,我的妈妈一看被我扫好的地面说:“今天地是怎样这么干净啊。”我说:“是我扫的。”我的妈妈说:“大家家的孩子长大了,会帮我的妈妈做家务了。”听了我的妈妈的表扬我心里美滋滋的。我说:“我的妈妈我还煮了饭,可以开饭了。”我的妈妈走进厨房一看,说:“饭好香呀,开饭喽!”大家全家一起吃饭好开心。
经过这次帮我的妈妈做家务活后,我觉得我长大了,长成一个大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