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长大一点了吧,父亲就跟我讲道理,在做错事情的时候不是那么严厉了,慢慢跟我讲道理,从那时候我才开始慢慢的亲近父亲,不在那么害怕了,但是我总觉得还是有什么芥蒂,也不知道是什么,谁又知道呢,那时候的父亲更加像是一个老师,做什么都要教我正确的,做错了也很有耐心,教我我觉得那个时候我是最开心的,父亲的关系越来越亲近,父亲总是会带我出去玩,那是我小学的时候,我当时觉得父亲在我身边真好。
也有过叛逆期,初中高中那个时候其实是很容易跟父亲闹矛盾的,经常也会顶嘴什么了,想想还是一段珍贵的回忆,虽说是叛逆期但是我比较缓和,并没有出现过什么过格的事情,只是在那个时候让父亲更加操心了。
想一想在养育我的过程中,在这个家庭中父亲真的是撑起了一片天,从小到大家里的主要经济还是靠父亲,什么事情都是靠着父亲支撑,那时候并不懂,总是觉得父亲什么都会,无所不能一样,完全不会担心,慢慢的我开始懂得了父亲的不容易,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真的压力很大,供一家人的衣食住行,特别是供我读书,真的很不容易,在上了大学之后我的这种感觉越来越深,父亲往往是不轻易流露真情,也不会说自己累,但是我看出来了,父亲是真的累了,慢慢的力不从心,真的很感谢我的父亲,在我人生的过程中扮演着这么一个保护伞的角色。
现在想起来作为一名父亲的责任太大了,支撑一个家更加的是这样,现在我出来工作才深刻体会到父亲的不容易,可想而知父亲长年的幸苦是多么的不容易,父亲您真伟大,都说父爱如山其实我觉得父亲的爱有时候也很温暖,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父爱如山也如蒙蒙细雨,这种爱在慢慢滋润着我们,直到我们长大成人,父亲现在老了,到了我来守护了,我觉得我不可能做到像父亲那样对我的付出了,即使在往后的生活用自己的全部能力去回报,也不能做到父亲对我的付出。
真的很感恩您,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