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2
曾经有一个人,在我出生时,笑眯眯的从医生手里接过我;曾经有一个人,总是在我不开心时,用他的大手抱着我开飞机;曾经有一个人,把我从迷上电脑游戏的不良轨道上拉回正路;曾经有一个人,在我犯了错误的时候,语重心长的跟我讲人生道理。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长着一双灵活的大手,黑黑的脸,一对烔烔有神的大眼睛,虎背熊腰,样子在普通不过了,刻在我的心目中,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
记得在我五岁那年,又一次,我跟小伙伴们一起去草地上玩耍,因为那时刚下过雨,草的上湿漉漉的我们为了不把鞋子弄湿,便把鞋子脱了走,谁知,在我的前面有一根又细又长的针,那根针藏在草里,谁都没有看见,我像平常走路一样,一脚踩下去,这根针正好插在我脚上,我疼得哇哇大哭,小伙伴们吓坏了,赶忙把我送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了父亲我把脚伸给父亲看,父亲看了一眼,惊得目瞪口呆。把我抱进车里,送我到医院。医生看后说:“这根针扎的真深呀,必须把它拔下来!”我听后,更急了,吞吞吐吐的说:“不要,不要,拔下来会很疼的,我不要!”医生无奈的看了父亲一眼,父亲哄道:“乖,悦悦乖,让医生伯伯拔下来后就不疼了!听话,拔的时候,如果疼就要住我的手,好吗?”我勉强的点了点头。医生扶我到床上,父亲就问:“准备好了吗?”我回答:“嗯!”说罢,父亲就把手伸到我面前,让我咬住,接着让医生开始。医生那三只棉签,拿出一支,轻轻抚着我的脚,接着像拔针头一样,医生一拔,我就皱紧眉头死死咬着父亲的手,拔出来后,我看到,父亲还在打哆嗦,牙齿紧紧咬着,很显然,父亲此刻的手很疼。忽然,他好像发现我正在注视着他,边笑着说:“没事,我们走吧!”我看得出。父亲这是苦笑。我此时什么话也说不出,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接着便情不自禁的抱着父亲……
这就是我的父亲,我伟大的父亲,父亲,感谢您,您一生一世爱着您的女儿,我也会一生一世尽自己的全力去报答您。父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