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太谢谢你了!你对我真好,我有许多话想要对你说。第一句就是“我爱您”。
妈妈,谢谢您把我从一个小婴儿抚养成小女孩。以前,我是您的婴孩,你细心地照顾我。现在,我是你的女童,您认真地教我学习。将来,我是您地思念。你将像美丽善良的公主一样刻在我的心里!妈妈,谢谢您,您让我懂得了幸福只能用爱买,爱,只能用感情买。我爱您!
我的好妈妈,您对我真好。我被你的爱所感动,但是,我对你有些地方还不太满意。第一、在有不顺心的事时,请心平气和地对我说。第二、在大人说话时,你们说完了,如果我问问题,请马上回答。第三、请在我允许的情况下进入我的房间和查看我的日记。我相信,在我成为一个好女孩儿之前,你会先成为一个好妈妈。我爱您!
妈妈,谢谢您在成长的道路上为我铺开安全的海洋!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