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不知已经有多久没有对您说过“我爱你,妈妈”,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此深深的祝福你,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与爸爸白首不分离。
依稀记得,妇女节送过的礼物,口红,香水,发夹,耳环,鲜花……实在想不出送什么东西,甚是想念,便用原始方式来示爱。
当拥有时便不知道它的珍贵,离家时才能有些许的领悟。您毫无保留的宠溺,一声女儿;一句宝贝,是包含多少的情感?一个不善表达言语的女儿,从未说过煽情感激的话语。但女儿她总是在长大,不似叛逆期的变扭,不想他家孩子永远恋家,在妈妈怀抱撒娇。但她那不着边际的脾气,变扭的想要去表达她对您的依恋,请原谅她的言出不逊,原谅她不敢太依恋您,她怕离开了您,什么都不是,她要学会独立,学会自己扛起一切,学会对自己负责。唯有在您面前才是最真实的自己,人都有无数的面具,但她想成为你的骄傲,您以后的依靠。她不知道离别前的那一句,“在家都这么爱发脾气,在外我怎么会放心?”您那一句普通的话语,却刺痛了她的心,让她午夜梦回,辗转反侧,她笨拙的行为,只是为了能吸引您的目光,希望你少看一眼爸爸,弟弟和妹妹。不曾想过自己这么的幼稚,却假装自己很强势,仅仅是为了你那慈祥的目光停留我的身上。她自私的想要更多的拥有您,您散发出迷人的传统女性美,令她深深折服,您优雅,好脾气,任劳任怨,相夫教子,或许您不知道在她中心您有多完美,您总是用嫉妒的话说,“从小你就觉得你爸爸比我好看,只会对别人说你有多爱你爸爸。”抱歉啊,妈妈,或许曾经作文的一句“我的父爱比母爱更深沉”让您吃醋了,可我却开心的笑了,我是那般的幸福,如此的幸运。
22年,不是只言片语能够表达她内心灵魂深处那份对您的崇敬,我相信,您对她的宽容,包容,支持,信任和爱,会是她一辈子最珍贵的财富。她不敢允诺她会有多大的出息,不敢说她会如何想要报答您,但她会永远站在你的身后,只要您需要她,她会义无反顾。
感谢您的伟大,才会有她的出现,她生命所有的色彩都是起源于您,且有您那浓重的色调,她爱您,请珍重,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