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您对我那浓浓的爱。您每天起早做饭,深夜伴我写作业。在成绩高分前,您露出满意的笑容。在低分时,您便露出担忧的神情。和我一起拿高分。您白天还要上班,晚上陪我熬夜。我无以为报,只有考取高分来赢得您的笑容。您那平滑的手,变得褶皱;眼角,爬上了皱纹。各种因过度劳累而招来的疾病,也接踵而来。您太累了您也时常问起我那引以为荣的学校。我常常津津乐道。讲述着那快乐的故事。您每次听到这儿,您笑了。
我们学校还有新的变化:教学楼加固,原来的沙地操场改为塑胶操场,食堂、报告厅等设施也加固了。不久的将来,实验中学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可以想象到。学校的人性化管理,设置了学生会。可以及时把学生的意见上交,更加快完善了实验中学这所高校。每日公告,可以让班级在上面找到自己的不足,便于改正。近来又要设置饮水机,可以让同学们随时喝热水。又编写了我校特色《四言七善习惯歌》,便于我们养成良好习惯。每一个实验中学人都会记得这些变化。还实行统一布置作业,保证了睡眠时间。在这儿,我要对您说:“谢谢您”
您对我的爱,是无言的。您的座右铭是:行动证明一切。
记得有一次下雨了,我湿漉漉的回了家,埋怨您半天。可您一声不吭,还找来毛巾和换洗衣服给我。我吃完饭便匆匆走了。事后,我意识到,我错了。这就是您对我的爱:在生气时,您在一旁听我唠叨却不埋怨。高兴时,您也发自心底的高兴。您没有啰哩啰唆的唠叨,只有孜孜不倦的教诲。这就是您简单明了的爱。乌鸦反哺,羊羔跪乳。您的爱无法报答完。只有少惹您生气,多考好成绩。您儿子的优秀就是您开心的源泉。我会以更多优越的成绩报答您。您要相信:您儿子是支潜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