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母亲:
您好!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也是您的祟拜者。
前段日子,10月1日那天,是您的60岁生日,您高兴吗?天安们广场的精彩表演,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万家团圆舞蹁跹!您喜欢吗?我太激动了!60年来的奋斗,全世界对您的信任,已经化成了最美的音响,在我的心中流荡。
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我真想对您说:
有一种爱不需要言语,
有一种责任不是壮烈的理由。
有一种壮烈的击退灾难的勇气。
有一种光辉照亮永恒。
8.4级的大地震,有人献出了生命,我们充分理解他们的心情,您呢?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2008年8月我们国家又成功完成了奥运任务。向世界展示了我们文明、环保、高科技、大发展的新中国。中国,真了不起!
说到雪,美丽、纯洁是它的外表,可去年那场突如其来的的大雪,却让人胆占心惊。
大雪无情人有情,雪大得都把房子压塌了,士兵们有的冻掉了耳朵,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事啊!祖国母亲,您想过吗?
祖国母亲,我们在同学们的陪伴下;我们在老师的教育下;我们在父母的养育下,快乐成长着,我们一定认真努力学习!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为了我们的祖国,我们时刻准备着!
祖国母亲,我们生存在您的怀抱里,我们自豪!我们会把您建设得更加富强、伟大!
祝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