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散文
没有花儿的春天是苍白的,没有春天的心灵是孤寂的。我坐在窗前等你,也在等春天。
谁也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一朵小小的花开,忽然温暖了心扉的一切。每个与春天有关的字眼,都想去轻触抚摸。
春天的衣襟,无论怎么闻,都有一股淡淡沁心的味道,那是一种让心灵与身体一起舒畅的气息。
每当看到枝桠上挨挨挤挤的花蕾,心儿就不禁露出了淡然的浅笑。经历着每一种植物的花期,仿佛经历着一颗颗心灵的美丽。我忍不住轻轻走近她们,采撷着她们来自心底的芬芳。
春天将微笑的花朵随意洒落在路旁,一抬头便可以见到她的美。繁花深处深吸一口气,真想把这醉人的花香永远留在我心深处。
喜欢春天在一朵花里展示出的干净无尘的笑容,那么温暖,那么贴心,仿佛烦恼也一并飞入了花中无处可寻。
向着春天摊开柔软的掌心,温润的微笑便轻轻盈握在心底。为了将那一年一度的美丽收进心灵的相机,为了将那美丽的花冠戴在我的文字之上,情愿为她踏青天地间,哪怕脚底沾满了春天亲切的泥土。
春天,叶有叶的青逸,花有花的柔媚。闭眸依靠在春天的胸膛,感觉那里面有一团温柔的火焰正在蓬勃燃烧。
美丽柔婉,可以是一颗心,一束目光,可以是一朵开着的花。能够像一朵花一样毫无羁绊的盛开,忘我的享受着一份阳光的沉醉多好!
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驾驭着文字的舟楫在心灵的湖水里游弋,这一刻的心情是美丽。当下的美,就该用一颗无负重的心来好好分享。
一朵花走入你的眼里需要缘分,走入你的心底更是一种缘分。某一天被一朵花的容颜惊醒了心底所有的感觉。丽影翩翩的杏花,冰清的气质让那媚俗的一切失去了颜色。
每朵花儿都有一颗纯洁安然的心。喜欢杏花洗去浮尘后的淡雅姿态。感谢上苍让我遇见这朵慈悲的花,让我遇见这颗纯洁的心灵。
三月温婉的时光,春的繁华可以随意掬捧。一颗心在浩荡的春风中自由的流放,一朵简单的花装扮了阳光下释然的笑容。
“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一触到杏花这个名字,就感觉到杏花雨里霏霏的春意。一首小诗谢入梦里,雅致了谁的美,怡情了谁的性。
一个人有着风韵的容貌,不如有一颗内涵丰富深刻的心灵。时光不是美丽的天敌,拥有一份自信美好的心境,何愁阳光不洒满我们的人生?
历经磨练的心灵,才会发出淡淡的醇香。洗去繁芜的覆盖,必定呈现出一种心清目澈之美。任何时候,做温暖真实的自己,不因为生命的微小,而放弃自身的休养,善良与美丽。
世界那么大,我却在千万人海中遇见了你。有那么多人向你投去倾慕的眼神,你却惟独选择了我作为你灵魂的知音。你的爱、你的暖、你始终如一、不离不弃的相守,就是我生命里最好的礼物。
世间最美的神情,莫过于春天里那抹平凡的微笑。曾经的遇见,幸福的拥有,都幸福的塞满了我们的记忆,那温暖随时从身体传递到我们的心灵。
温一纸文字,断章里绣着谁的清欢?放得下江南的墨韵,却放不下你清衣素颜的情怀,放不下这随遇而安的流年。
人的心灵,是个很美很美的地方,那里有着最真的倾诉,最暖的安慰。春天啊春天,我多想用我最美好的姿态遇见你。
一朵杏花的美,像一个温柔纯洁女孩的初心,你轻轻的吻她,她却羞涩的如风般逃走,留下你的痴,你的想,你的念,你的等,那一切的甜蜜与惆怅,化作了一首小诗在夜色迷离里吟唱……
常被一朵花激发起春天般的激情,那是源于对生命一份真诚的热爱吧。大自然里,总是生长着那些不经意的美丽,让人无限心疼无限爱惜。
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力量,它可以催开心底沉睡的花蕾,并将那洁白的花儿长成了玲珑小巧的青杏。
人生华美的背后,必定隐藏了更深的寂寞。在我人生的轨道上,那些甜蜜痛苦的挣扎,只有你懂。
曾经你为我而来的画面,一直保留在我的脑海中。那份珍惜保留,用的是我的身心,我的灵魂,我一生的专一。
感谢上天让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在这个世界上,会有一颗心永远等着你:一年,两年,三年,一辈子……
真情的女人最美。我必须将自己的心灵一次次的清洗,直到开出那洁白无暇的花瓣,只有这样,我才能完美的与你并肩在一起。
不设防的喜欢上了一个人,总会不禁在心中偷偷的问: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吗?你最自然的样子,无数次撩拨起我心底激荡的涟漪。
谁的柔情,不慎打落了我笔墨里的胭脂,跌落在你素淡莹白的衣衫? 一不小心,便跌入了这春的水墨画卷,是花香,是墨香,还是心香?我早已分不清。
谁的眸光,纯白了我的一袖清香水墨?百媚千红的春色里,你的心蝶恋上了谁的花朵?一朵杏花的白,是美到心坎上的一首诗。
两颗相看不厌的心灵,一起解读时光的缱绻,一起禅悟流年的印记。希望有一天,可以在一个期待的怀抱,像一朵花儿喷薄着自己心底的温柔。
我们用一生寻找自己,寻觅爱的真谛,寻觅梦的天堂。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去,请允许我的洁白在你的子衿凋零,完成我生命里最后一首无暇的诗……
你先于别人来到了我的城池,我的心眸就记下了你美的一切。 有一天当我们老了,洁白的杏花却依旧美丽。当我们在杏花树下说起那温暖的曾经,愿我们依然手牵着手,心依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