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一场雨的洗礼,面对阳光,却想要遁逃,害怕刺了眼,伤了眸。
行走在安静的空气里,人依然安静如常,只感到那苍茫的空洞,一点点吞噬所有的坚强。伸出手指,感受风的方向,轻柔,丝滑,如绵软的抚摸,无痕,却有凉漫心,有如如水的寂寞。
窗外,风景万千。心,难以明亮。眼里,唯剩黑白。花开正艳,雨儿正柔,鸟儿正欢,张开双臂,想要拥抱那一片蓝天,无奈,过往纠缠,现实阻挡,只能远远地望,肆意铺展的美丽,凝绘着到不了的三寸天堂。
回忆如刀,忆一遍,割一次,痛一次,伤一次,滴血的心迹,嵌入骨髓。握紧拳头,用力,再用力,抵挡所有的疼痛,不至让自己崩塌。握到无力,摊开掌心,清晰的半月形在眼前开出苍凉的花朵,渐渐消散,疼痛久久。
站在某个地点,一动不动,直视着地面,看万千变化。雨滴飞溅,扬起水花朵朵。阳光倾洒,无法睁开眼。飞驰的车轮、匆匆的脚步,留下沧桑的痕迹。
喜欢这样,痴痴的站立,呆呆的注视,不用思考,不会难过,只是容易陷入某一种思绪而出神,想要沉入这大地,埋藏所有的伤痛与梦幻,开始新的启程。
红尘寂寞,冷透心扉。天空澄澈如洗,风轻柔地唱和,心在日渐荒芜的等待里,静享安然。
你说,我是如此简单美好的女子,值得世间最好的心疼,不该流泪。
你说,我给过你一片暖暖的天,我的好你会永远珍藏于心,却只能亏欠一生。
你说,你是真的爱过,只是爱不起,所以要放了我,让我找寻遗失太久的幸福。
你说,如果未来可以重新安排,决不再放开我的手,携手日月星辰,奔赴天涯的尽头……
好多年,就与这些回忆相依相伴。无数个黑夜,就靠着这些回忆取暖。
流年,教会我孤独中微笑如花。想你,原来是一种疼痛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