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植物9
植物园位于沈阳东南角,是一个空气清新、景色秀丽的绿化园。那里到处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诱人。假日我们全家来到了这座美丽的大花园。公园门口,人们似乎早就约好了似的,到处都是欢乐的人群,和欢快的笑声……
走进园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各种花卉拼组的美丽图案。沿着笔直的小路随着车流,我们穿过了芍药园、牡丹园……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郁金香展区,这些郁金香美得无法形容。有黄的、红的、紫的、白的……每一朵花瓣都那么可爱、诱人。光滑碧绿的叶子挺挺玉立,几片很大的花瓣互相包在一起,就好像没有人能把它们分开一样,花的中间是凹下去的,里面是金黄色的花蕊,显现出它们高贵的气质,每一朵郁金香都像一个高脚杯一样,不管是一只,还是一束都让人眷恋不已。一阵轻风吹来,嗅着那阵阵的花香,人们都醉了一样。看着眼前不停随风转动的大风车,还有周围这一片片醉人的郁金香花海洋,我赶紧举起手中的相机,咔嚓、咔嚓不停的拍呀、拍呀我要留住这美丽的色彩,真是太美了!
离开了这一片花的海洋,我们又来到了园内另一个景点,“桥的世界”,各种各样的桥真多呀!高的、矮的、简单的、复杂的,听大人们说,要想通过这些桥,不但要有健康的体魄,还要有坚强的毅力,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争先恐后的过桥,我真想快点长大!
最后我来到了我再熟悉不过的“星星乐园”,这里的每一个项目我都有玩过,最喜欢的要算走“迷宫”了,妈妈说它是最需要智慧的。小时候,我有一次因为走迷宫,迷路了吓得大哭起来,是让周围的大姐姐带出去的。现在我一个人只用了三分钟就穿过了迷宫而且得到一个意外的奖励,一支精美的圆珠笔;妈妈高兴的对我说,“你真棒”!
走出了儿童乐园,我们就要回家了,我和爸爸说“我们从郁金香展区穿过去,再看看那一朵朵美丽的郁金香吧!”因为它们美丽的色彩真的让人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