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听到这熟悉的旋律,一幅幅让我感动的画面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一天,下着大雨,刮着大风,连窗外的树也摇摇晃晃的。天在哭,我也在哭,因为我发烧达到39度。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抱着就往医院跑,她的脸上湿湿的,分不清是雨水、汗水、还是泪水……
妈妈终于把我抱到医院,那时已经是凌晨,医生都睡着了。妈妈不停地敲门,过了好久医生才睡眼朦胧地出现在我们面前,他的态度很不好。妈妈忙说:“不好意思,我的儿子发高烧,请您帮他看看吧!”医生见妈妈那么客气,态度也好转了。帮我看完病,医生就叫护士姐姐帮我打针、拿药……
回到家已经是清晨4点钟了,我躺在床上,看到妈妈在忙着帮我弄药,当她把药递给我,我清晰地看到她长满老茧的手,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这双操劳的手是勤劳的表现,是爱的表现啊!
妈妈,您是我最爱的人,我会把您的爱牢记在心,好好学习,成为一名有知识的人,决不辜负您对我的爱。妈妈,在这里,我想要说声谢谢您,还要说声:“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