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13
俗话说“鱼爱水,花爱叶”,树当然爱着青山!
山,深沉稳重。
山,刚直伟岸。
爸爸是山,我是树,拥着山,我爬呀,长呀……
爸爸爱我如山一样,爱的实在,爱的粗犷,就像大山在抚育小树,用涓涓细流,把温暖、养分输送给小树。
就这样,小树慢慢长大了……
爸爸是山,我是树,山教导了树。
学走路时,跌倒了,伸出手拉起“哇哇”直哭的我的是妈妈;站在一边,让我自己爬起来的是爸爸。直到现在,都有爸爸“独特”的教法指引我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爸爸是山,我是树,山引导了树。
爸爸说起话来从不修饰,从不“戴帽子”,直爽。考试没有考好,爸爸不会打我,但会直截了当地指出我的问题,让我找到努力的方向,爸爸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引导我成长。
爸爸是山,我是树,树依托着山。
妈妈常说,爸爸是家庭的支柱,没有爸爸家就会“散架”。是呀!爸爸奉献给家庭的不只有经济和物质,更有爱,有爸爸、妈妈之间的爱,也有我和爸爸的爱!没有爸爸,整个家将失去生气!
朱自清忘不了父亲的背影,我,忘不来爸爸那双流露出坚韧、刚毅的眼睛。在他的注视下,我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怯懦变得坚强。
如果母爱如水,那深深的父爱就如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