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7
常常被人们忽略,虽不明显,但父爱同一般,很值得我们去好好地珍惜它。
父爱如山。还记得那一年,我正在读。一天,我的肚子开始疼了起来,上吐下泻的,一吃东西就吐,到检查后,才发现我得了重病,需要开刀动手术。过了几天后,我马上住进了。妈妈那时肚子中正怀着妹妹,不能来照顾我,又去世得早,所以请了三个月的假,过来照顾我。每天晚上,都是来送饭的,才回去。在医院这段期间,我不断努力复习。到了动手术那天,只见大家都忧心忡忡的,直到现在,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爸爸那忐忑不安的神情。做完手术后,我迷迷糊糊地睡了两天才醒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和蔼可亲的爸爸。往后一个月,爸爸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后,我的病完全康复了,期中和期末都考了一等奖。爸爸喜出望外,本以为我住院后成绩会落后。们也对我刮目相看。我用这份成绩报答了照顾我的爸爸,但爸爸对我浓浓的父爱,是我永远也报答不完的。
父爱,值得我们去好好珍惜。爸爸对我的爱让我终身难忘。父爱,它将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