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10
父爱如山那场细雨下在他的记忆深处,那根情丝滋润着他幼小的心灵——父爱如山。
晚风带着几分寂寞轻轻抚摸着他冻僵的脸,滴滴答答的雨声渐渐带走他的好心情。苍茫的雨雾中似乎夹着一分可怜。最后一抹白光渐渐逝去,雨中才出现一个人影。高个,瘦身——是爸爸!他心中的激动似乎被拽了起来,但又马上被“抱怨”这两个字给拽回去。“为什么现在才来接我?”爸爸听到这样的责问声后先是愣了一下,但马上就知道为什么。“我……我……”爸爸吞吞吐吐说不出半句话来,便索性找个地方坐起来。最后他还是跟他爸爸走了,毕竟他也是他爸爸呀!在家的他蹑手蹑脚的走近洗手间,却听到房间里的对话:“你得了重感冒,怎么还去接孩子?”“如果被他知道了的话,他会有压力的。”这时,他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他冲进房间里,轻声说:“爸,妈,我……我语文得了全班第一。”
爱情可以如烟云一去不返回,友情也可能随波逐流,唯父爱恒古不变——父爱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