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6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在生活中,母爱固然重要,但也缺少不了父爱的平凡与伟大。
我的爸爸一米七左右的身高,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闪烁着父爱的光辉;不爱说话的嘴里,却总吐出"爱我,关心我"的话语。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北戴河。我们来到了海滩,听说,这里聚集了好多的寄居蟹。从小到大,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寄居蟹,却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种好玩的螃蟹。
我就闹着爸爸和我一起去捉寄居蟹。谁知刚跳进海水里,"呀!"我被尖尖的石头扎痛了。我们只好穿上凉鞋,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尖锐的石头上。
突然,一个巨浪扑打过来,我摔倒了。好不容易爬了起来,才发现鞋被冲跑了。
爸爸看了看我的小脚丫,毫不犹豫地把他宽大的鞋子塞给了我,让我快穿上,免得再扎坏脚。我就穿着大鞋,和爸爸找鞋去了。
过了好长时间,鞋是找回来了,但爸爸的脚,全都是血!爸爸不舍得用纯净水冲脚,想留给我喝,就把脚伸进了海水中。我赶忙阻止了爸爸,把一整瓶纯净水冲在了爸爸的脚上,为他擦血。" 哇--"我哭了,这是感动的泪。
我的父亲,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人,他爱我,我也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