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14
我觉得父爱如山,一座能为儿子顶天立地的山。在成长的路上,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爸爸。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的项链上的珍珠弄到鼻子里去了,爸爸二话不说,连忙带我去了老家许多诊所,医生都说不行,取不出来。爸爸十分着急,他连忙开车去了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终于在那里,医生把珍珠取出来了。爸爸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后来上学了,我和爸爸相处的时间虽然越来越少了,但是爸爸在工作之余会指导我的学习,而且还教我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让爸爸失望。
父爱如山,肃穆沉稳。那份最特别的疼爱,是时光沉淀的恩典。匆匆然,那份爱,已经嵌在内心最深处,静默不语,却爱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