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11
有人说,父爱如海,深厚博大;有人说,父爱如火,炽热燃烧;而我却说,父爱如山——当我遇到困难时,他给我力量;当我眼前一片迷茫时,他给我方向;当我感到失落时,他给我信心;当我成功时,他给我祝贺和警惕。父爱,是支撑我的生命的伟岸的山。
前段时间,班级要竞选班长了,我也是候选人之一,首先我内心感到无比的光荣。为此,我付出了很多。但是,我最终还是不能当选上班长,这个结果让我感到无比的伤痛,但我会鼓励自己再接再励,脱颖而出。
回到家,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别灰心,我的王珂同样很棒!其实,人生的道路就是这样,会遇到很多坎河,但这更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社会上,竞争就是如此的残酷,不过,成功青睐有准备的人,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听了爸爸的鼓励,我以往的信心有燃烧起来,我明白了人生总有成败,当你不去在乎成败,而想到自己曾经经历过的考验付出过的努力,那么你将更加出色。
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赞美父爱,每当读到这样的诗文,我就感到无比的亲切,那愉快的一刹那,感动的心情,一字一句,都打动着我的心灵,让我想到我亲爱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