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5
父爱如山有人说母爱似水,哥哥的爱似画,姐姐的爱像云一样绵延,可我却觉得父爱如山!
父爱的含义,是我的爸爸像一座大山,给了我依靠。我的爸爸,虽然他言语不多,可是他总是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的爸爸是一名收派员,在快递公司工作。无论风吹雨打,他总是早出晚归,我爸爸脸被太阳晒得黑乎乎的,长的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当我生病时,他总是第一个把我送到医院;当我成绩骤然下降时,他会耐心的教导我;当我成绩进步时,爸爸会用掌声鼓励我继续努力。爸爸总是在我需要帮助时,伸出那双温暧的手呵护着我。有一天半夜,我正在睡觉,可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雷电交加,乌云密布,突然发现自己发高烧了。我便告诉爸爸妈妈,爸爸赶紧背起我,妈妈打起雨伞往医院跑去,妈妈把雨伞往爸爸那里靠,可是爸爸总是把雨伞往我的头上靠,自己却淋着大雨。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针,退了烧,爸爸抹去脸上的雨水和汗水,露出了笑脸。我这时才发现爸爸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总是默默的关心着我,他就像一座大山,给了我们依靠,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