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4
很多时候,在母爱的滋润下,慢慢疏远了默默付出的父亲。父爱如山,它不像母爱那么细腻、那么温暖、那么明显,但却付出了比母亲多的爱。父爱与母爱同样是伟大的。
记得在小时候,每当父母问我:你长大了最疼谁呀?我总是毫不犹豫的会答:当然是爸爸。但是我慢慢长大了,对父亲也越来越疏远。每次打电话回家,总是让妈妈接。连父亲的生日也有些遗忘。那时我肯定伤透了父亲的心。
有一次,妈妈提醒我说父亲的生日到了,我才猛然间想起已经三年没给父亲过生日了。因为我早就忘记了父亲的爱好,所以我随便给父亲买了一个廉价的礼物。当我把礼物送给父亲时,父亲脸上那欣慰的笑容。不禁让我想起了往事。记得小时候自我总在父亲的怀里,吵着嚷着让他给我买自我喜欢的东西。而如今自我连父亲喜欢什么都忘了我给父亲过完生日,决定给父亲好好的补偿一下,因为父亲的爱,实在让我太惭愧了。
我期望大家以后不要在母爱的滋润下,忘了父亲给的爱,因为母爱如海,父爱如山,两者缺一不可,所以不要忘了,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鼓励你,爱着你,为你付出自我的父亲,好好爱他吧。父亲是伟大的,他只但是不善于表达,其实他也同样爱你。